close
球季結束了!! 

緊接著是季後賽,勝者晉級冠軍戰,負者為第三名,

最後隊長說的,對上都是大四的,就拚一次,最後一次,就這一次就好,

而我也告訴自己,就算現在我的腰還是酸的,手腕的傷也還沒百分百復原,

但不管如何我都要好好拚這一場,我要打冠軍戰,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這場比賽,手感比之前好很多,第一次上去就打了二壘安打,

應該說是我人生中最接近全壘打牆飛過外野手上空的的嘔霸球吧,

打出去瞬間只想說完了打太高,但我可以感覺到這球我真的有咬到球點,應該可以飛遠一點。

而第二次上場打擊,可能是前一次打得好讓我信心倍增,心情也意外地放鬆,

這次打得讓我更為滿意,雖然是一壘安打,但這球是平揮咬種球心的安打,

這種安打才是我真的需要多練的,而不是那種想撈大隻的那種,

但意外發生了,滿壘狀態下,學弟打了內野滾地,我往三壘衝刺,

眼看時間來不及,沒有一絲的猶豫給他滑了下去,瞬間膝蓋著地,感覺就像一層皮被滑了下來,

可能心情依然是亢奮的,很快就被猶如興奮劑般的藥效給掩蓋過去,

繼續上場守備,繼續專注每一顆球每個PLAY,

心想大概就破皮擦傷這樣而已,空檔休息時間拉開褲管,還真的只是破皮流血而已。

第三次打擊,這時候有點被拉開,也有點急了,出棒過快只切到球,外野小飛球接殺出局。

到了最後一次機會了,壘上有人兩出局,我沒有打好比賽就結束了,這時候我們只差兩分了,

逼到了兩好球,這球過來,沒有空間再選了,出棒打了游擊方向滾地,

我的耳邊傳來隊友的,跑就有機會跑啊,我有信心我可以跑上壘的,

差一步還是OUT,頓時對自己很非常非常的失望,我可以打更好的,我可以跑得更快的,

我斷送了最好的機會,前面打在好也只是空談,關鍵時刻你還是一點貢獻也沒有,

比賽結束,球季結束,輸了!!




最後大家還是感性的依依道出這學期想說的話,我也沒想這麼多了,

要是一場關鍵比賽能讓你學到更寶貴的經驗,那或許是值得的,

比你打一場比賽,從頭到尾大幅領先還有價值,

最後還是很感謝機械系壘,讓我這個老人還能在場上倚老賣老,

由衷感謝,跟你們打球真的很開心。




事後呢? 才發現不只有漂亮的一片圓形擦傷...還外加了一片大大的瘀青,

健康中心這一個月來,大概登記本上每頁都有我了吧,

還要感謝一下這幾天幫我換藥的阿姨老師們,

現在只希望腳傷能趕快好,趕快開始跑步,準備暑假得馬拉松接力和初半馬,

開始期待暑假的特訓計畫了!!!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