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來好像發生不少讓人遺憾的事,或許對很多局外人來說,

嗯! 這有甚麼好難過的,無聊耶你。 是阿! 我也覺得自己有時挺無聊的,

每天早上大概就像中毒一樣,起床都會無意識的看著手機FB訊息發呆,

一大早通常都不會有啥留言,多的是新聞事件有的沒的奇聞軼事,

就在前幾天,我的偶像Allen Iverson 退休了,這次是正式宣布消息,

雖然他離開NBA的鎮些日子來,總覺得有這麼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

再去了土耳其打工後,大概就有底了,要回NBA沒這麼簡單,

年紀體能不說,AI是有辦法接受低薪加入,但有辦法接受板凳位置嗎?

無球在手的AI還具備侵略性攻擊力嗎? 但又哪個球隊有辦法讓他像以往那樣,

一場出手個20次以上,現在大概就KOBE、甜瓜、KD有這種數據,

況且AI巔峰確實過了,基本上這招也不可行,純控衛又不是他的TONE,

當第6人上場負責搶分或許是唯一可行的方式,並倚靠他的經驗,季後賽更顯價值,

但最大最大問題還是出在AI過往狂放不遜的態度,有哪個教練有辦法接受和駕馭他呢?

現今NBA已經沒有所謂的一人球隊,西瓜靠大邊倒是主流...



AI的風光過往已成為永久的經典,而心目中的AI還是穿著76人的戰袍最對味了,

費城是屬於你的城市,而這個城市的代表人物也非你莫屬,

真的很謝謝你!!  是你讓我開始接觸NBA,在小6那年的季後賽開始我的NBA之旅,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你也沒有人認為你有辦法對抗紫金大軍,但你讓我知道,

就算最後輸了,卻贏了尊敬,這也是我第一次了解這個真理,


也是你讓我了解籃球沒有絕對的優勢與劣勢,是靠能力與技術創造出無限可能,

雖然很多人說你不愛練球遲到態度不佳,但在場上沒有人會質疑你對勝利的渴望與態度,

謝謝你的美好,我絕對不會忘掉。 
 
 


你cross over的身影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