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起了個大早,早上五點就起床,

六點要到球場熱身,六點半打比賽,

因為球隊缺人所以學弟就問我可不可以來打一下,

不是機械系加上又不常有時間去練球,雖然只是校內的系隊比賽,

不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學弟都問了,就去幫忙一下,

因為知道自己容易受傷,所以要早點去熱身,

加上又打一大早,要更早起來吃早餐才行,

所以五點起來吃個早餐弄一弄就出門去了,

到了球場盡然們還沒開,也沒半個人,

也對啦! 才5點40怎麼會有人,不過就先開始拉拉筋伸展一下,


想一想也快2年沒正式上場比賽了,

現在機會來了,一定要盡全力打才行。


還是熟悉的右外野,連棒次都是幾乎差不多的第八棒,

這樣剛剛好,也沒壓力就盡量打啦,

當然對方的左打才一個,偏偏又不拉打,老愛推打,

整場才一個穿越安打的PLAY,不過右外野從以前大概就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要更專注才行,不然突然一支大的會反應不及,



前兩局我們就各攻下了4分,以8比0遙遙領先,

到後面局局有攻勢只是都留下殘壘,而我呢?

三支一,一個保送一支二壘安打,還記得二壘安打那球,

一打出去就用力衝刺,出上二壘之後看到對方外野手稍微漏了一下,

又趕緊往三壘衝,當時三壘手幾乎把我的動線給佔住,完全沒考慮的就滑壘往他胯下穿過踩壘,


就這樣讓我拚上三壘,不過第一次打不知道這邊規則,

一個投手前強勁反彈球,看投手沒接住,我起身往本壘滑,

想說太好了,這球絕對SAFE,對方捕手漏球了,

但是起來我才知道本壘不能滑,直接OUT,

唉!! 無比的失望,感覺自己就像白癡一樣,但第一次我也不知道,

記得下次別再犯就好。



今天學弟們也都打得不錯,幾乎人人有安打,

 還有2個猛打賞的,真的很厲害,

最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學弟,球點抓得剛剛好一敲球直接往全壘打牆噴,

要不是鐵網太高,這球一般場地就出去了,真的很厲害。



全隊守備更是沒話說,大家都很穩,

就算沒接進手套,也都把球給擋下了,也不會硬傳失誤,

加上投手控的也不錯,沒有太多保送,

還有一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上去才沒五分鐘就下來了,超快速解決。




真的很開心,不只球隊贏球,也讓我又重拾打球的熱情,

不過最懊惱的還是,我又受傷了,

左手手腕在滑壘的時候折到了,真是糟糕,

一下子腳一下子手,問題一堆,

真的只能祈禱自己不要再受傷,拼命之餘也要顧及安全,

但是上了場似乎甚麼都忘了,只知道衝就對了....



這次大概又要1個星期跑不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