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說說這陣子最夯的議題
廢死刑好了
法務部長還因此下台
不過我和大多數的意見一樣
當然是不能廢除


而且怎麼能拿外國的標準來衡量我們台灣阿
每個國家的國情本來就不同

部長:我沒辦法殺人
更激進的:如果我能替他們被執行死刑甚至於下地獄我都甘心


有人說死刑犯也是人也有人權
但受害者也是人就沒人權嗎?


憑什麼要被你們這些惡劣兇殘的人剝奪活下來的權利
部長你沒辦法殺人
不過他們先殺了人哪來的人權
不求處死刑
窩在牢裡吃免費牢飯浪費社會資源就是好事嗎


縱使你用意是希望他們改過向善
但要是每個人都殺了人再來改過
那要犧牲多少生命才能換來多少個改過向善阿


這時候讓我想到
以前讀歷史的時候
老師總會說日本統治台灣的時候
那時是治安最好的時候
因為罪刑很重所以根本沒人敢犯罪


假如今天要是廢除死刑了
那治安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