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沒這麼難過,

除了當下激動了點,過了一個難受的夜晚後,

好像也沒想像中痛苦,但是又覺得似乎少了點甚麼,

才發覺不是不痛苦就代表沒事了,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太習慣,

所以....



在同樣的時間點還是會想撥個電話,或是LINE一下,

雖然我也知道我要習慣以後的日子,而且有一天頻率就這樣漸漸變少,

不過還是希望留下一點什麼,也說不上來。




昨晚我說我感冒了,還有最近忙些甚麼之類的,

你的關心真的備感窩心,好久沒有這種開心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現在我們或許不可能了,也或許朋友的關係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今天你的回答都是:恩...恩...恩...

充斥著單音節,好像又回到以前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我想我還是要習慣以後的生活,我們就.....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