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比賽初審的部分終於告一段落,快兩個禮拜沒2點不上床的,

原來認真搞下來,比想像中累很多,

尤其今年以大四生的身分參與,實在讓我更看清自己的問題,

我果真不是一個leader的料,我無法好好分配事情給學弟們做,

雖然學弟們很配合,不過我實在沒好好善盡我的職責,

我發現自己常常做的事,就是學弟們做好寄過來,而我再改改改,

不然就是有時我等不下去,就想辦法把事往身上攔,

因為每天妳只要覺得進度不出來,就好像有件事懸在那邊,掛心著...



唉!我實在不構稱職,雖然老師覺得我很ok了,

但事實上我並沒好好讓學弟們學習,時間不夠也是有些關係,

不過最大問題還是自己,突然想到我的個性有時就像老媽一樣,

小時候因為我難叫加上做事沒效率,所以老媽看不過去就都幫我打理好事情,

現在看起來自己好像也有些遺傳到了!!



要有好的表現,不能只是個人,是全體,

希望這陣子的忙碌可以有好消息,大家再好好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